lying, smiling


很早就想写了。


高考结束放榜,过了几天约人吃饭,走在路上,突然就很感慨…因为太平凡了,努力着努力着想要和过去挥手告别,不管曾经有多少非常难过的回忆,现在可以淡然一笑,就让它过去了。

真的是很平凡的幸福。

和室友一起走在华理食堂前面的路上,去e教上课,走在路上,也能感到一种平凡的幸福。华理的学习氛围非常好,我很喜欢这所大学,学生会对自身的懒惰而羞耻,会为自身的不足而懊悔,只是这样而已,而我要求的只有这么多。只是想从同学身上看到羞耻心而已。而这单纯的一点,在以前是奢求。

不用装作没有学习,也不用偷偷地学,在宿舍读英语不会有人说我装逼,去图书馆是稀松平常的事情。非常多优秀的人围绕在我身边,资源也丰富了很多。我很幸福。感觉找到了适合自己生存的地方。

为了得到我现在有的,我付出了一些,现在却拥有太多了。我不能说多用功多用功,因为我也是个犹豫不决优柔寡断的人,不敢做太多,怕最后还是全部落空。现在想想真是非常可笑的想法。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可是我失去了一些我没想到的东西。

为了发泄自己多年抑郁在心的那些积蓄,整整一年几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和所有人逼逼,或者和所有人一点都不逼逼让自己继续抑郁。

再回头的时候,很多人都离我很远了。

又有几个人劝我看开,没有什么永远的朋友,很多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

毕竟我是在说和过去结束的事情。

既然能感受到幸福,就不能太贪婪啦。

因为我也变了……

虽然还是很难过,但这是没办法的事……

就微笑着说再见吧!

😊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