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ing, smiling

集训日记(每日更新)

10.02



三张石膏临摹。最后的海盗得了第一。腰椎非常非常疼。尧哥很啰嗦。旭哥很可爱。可是他不帮我改画。速写作业画到凌晨一点。







10.03







三张色彩。我不在状态,虽然崛起说我有进步。旭哥累得抽了满地的烟头,我累了只能去小卖部买包虾条嚼嚼。于是归途买了薄荷糖。被罚了速写,因为篮子的形不准。







10.04



写生石膏。烂到被嘲笑成变形金刚。姑娘今天来上课了,有点分心。太烂了,超不好意思。薄荷糖很有效果。



10.05

临摹,写生色彩。崛起认真教画画的嘴脸实在太帅了,我选择分享薄荷糖。集训第五天同学出现了症状,一个翻了水桶4次,一个脚步虚度差点晕倒,还有一个翘课去ktv结果在包厢里痛苦地睡着了。崛起教了推空间感觉还可以,勉强还可以。

10.06
睡过头了请了上午下午的假,晚上画了张伏尔泰临摹。暗部不透气,不整,形不准,速度太慢。现在对素描有些恐惧,因为画得太烂的关系。明明需要迎难而上,却当缩头乌龟,可真是。

10.07
三张色彩。下午画的色彩比较出色,受到了褒奖,很开心。但其实,画得最好的那些都是参考老师的范画,所以并没有怎么好。衬布的笔触不够奔放不够大气,罐子的笔触太碎,白菜的形画不好。今天两个姑娘因为组里比较好的同学要换组,所以哇哇地哭。其实我也想哭,毕竟

评论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