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ing, smiling

我喝醉了

我喝醉了。
于是发起酒疯来。
蹦蹦跳跳地下了楼梯,蹦蹦跳跳地扔下了同伴,蹦蹦跳跳地用全力跑着,直到肺里的氧气只能用千分之一的毫升来计算。
抬头就是月亮。圆得不行。月色真是美,透亮透亮的挂着,好像下一秒就会掉下来把我砸碎变成粉末一样。看见这么漂亮的月亮实在应该痛哭一场。
我这么想着,跑啊,跑啊,跑不动了,超市的灯光打到我身上把我的影子拉得老长,我看看影子,影子看看我,我俩都没落泪。
于是我笑起来,开心得没边似的继续疯跑,穿过黑暗的拐角,穿过露着个大肚皮的臭男人,穿过我喜欢又讨厌的一切,一下子就回到了宾馆。
等电梯的时候,我发现我醉得厉害。
躺床上的时候,我发现我可以唱歌。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
我大概是醉了。
毕竟喝了那么多酒。听他们唱了那么多跑调的歌。吃了那么多难吃的东西。
好孤单。
好孤单好孤单好孤单好孤单好孤单好孤单好孤单好孤单……………………………………………………………………………………
明明已经看不到月亮了。
却难过得哭了起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