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ing, smiling

蜂须贺虎彻久藏于蜂须贺家,历代主人都是左右逢源的人物,幸运地在乱世中存活并且为自己留有一席之地,感觉蜂须贺是个很骄傲的小家伙wwwww有种读书多见识少的意味,对于别人认为虎彻都是赝品很抵触恐怕是因为不想诋毁家族的声誉吧,而且自己也为自己是真品而自豪,意外地有点孩子气wwwwww哎呀自己偷偷地幻想了一下觉得好可爱哦!

赝品的大哥呢,为啥是大哥……明明比蜂须贺年轻(。)和真品的老二不一样,根本就是倒转吧汗,超级强悍!完全是实干家啊(没读过书没文化是个文盲(不)近藤勇这样地以他为豪呢!有了很爱他的主人他也渐渐抛弃了赝品的自卑有了属于自己的骄傲吧,所以他说〖虽然是赝品,但是比真品更努力!〗这样的他真是帅气满点呢!(笑)

这两,老实说,真是水火不容。大哥不喜欢老二一副清高的样子总是以自己是真正的虎彻为傲,对于一向努力来获得他人认可的大哥保持着鄙夷,大哥对这孩子估计也是愁得慌。老二看着明明是赝品却受大家欢迎的长曾弥生着闷气,非常讨厌他。
让他俩相爱真是技术活啊!wwww

评论 ( 5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