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ing, smiling

基友恶劣38问 with园子酱

1.准备进本时要求全体上YY,这时对方突然发消息说“之前说好的唱歌给你听”,你会?

哇!!!!!!!!!夭寿啦!!!!!!!!!
可怕。不过,既然你这么执着,我还是勉为其难听一下吧。

2.假如看到对方被毫无理由的挂出来黑,你会?

骂回去。

3.对方突然要求跟你合绘,你会?

有时间,不嫌弃,OK啦

4.承上,当对方已经完成需要的部分之后,你却发现你画不出来了,这时你?

憋出来……憋不出就坦白吧……

5.你是对方脚踏六条船之中的第六,当得知这件事时你?

震惊。集齐六个小伙伴也真挺不容易的,继续加油吧。

6.如果从明天起对方将失去一切联系方式, 你会?

真不想有这一天啊。趁着今天告诉她我爱你吧。

7.约好面基却刮起台风\爆发洪水

避难去啊,打个电话取消。

8.对方感觉画了差强人意的画,你的反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igh好hig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igh好hig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辛苦了对着这些人也不容易

9.那么换成自己,对方的反应呢。

好像没那么说过,主要是安慰和鼓励吧(笑)

10.对方像你传教逆CP的话?

用哈哈哈顶回去吧。不太卖安利。

11.什么状况下对方会开始挂人/黑人

没见过真的发怒的,但是对身边亲近的人都挺在意的,要是伤了她的心的话会消极一会。还有就是工作上的。

12.你自己呢?

心血来潮的时候吧,情绪不太稳定,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抽风了。

13.认为“我是跟这个人一起答卷,而不是别人”的理由是?

我喜欢她很久了。可是,她是个变态。我非常伤心。我决定报复,让她爱上我,成为我的玩具。

14.如果有个人告诉你他能拿到对方网络ID的账号密码,并愿意与你分享,你会?

姑娘,换个密码呗,你被人惦记着呢。

15.如果对方爬墙了,你还会爱他吗。

呃,当然。

16.如果对方彻底退出二次元了,你的生活会有变化吗。

有……?

17.允许对方有别的好基友吗。

好像我说了她就听我的一样。

18.当你看见对方在和新欢大秀恩爱时。

哇好厉害,哎你别这么说话啊怎么能这么接呢这不是又冷场了么。我的天哪你到底懂不懂交流,放着我来!

19.自己认为比对方优秀之处在哪里。

总是被鼓励的我没有什么值得提起的优秀之处。

20.对方比起自己呢。

更有大人样(笑)

21.要是对方三次元脱团了,你们的关系会有改变吗。

把那个偶蹄类雄性动物给我看看。听着姑娘,你貌若天仙气质非凡,这种动物是绝对配不上你的。来,穿上这身衣裳,其实我一直没告诉你,你是嫦娥。

22.要是对方在把QQ/微博/游戏名改成类似”我可是身怀三十巨屌的男人”这种,并要求你改成情侣名,你会?

事态都发展成这样了我必须带她去看精神科。

23.你崇拜的大大?理由是。

YU太太,画画好画画好哪里都喜欢_(´ཀ`」 ∠)_
其他的水梨太太啊MOKA太太啊豆豆太太啊都有我喜欢的点。

24.假设对方给你寄了一张明信片,但过了将近一个月你却没收到,你会?

不知道啊……

25.你们在同一个圈子吗?为什么/为什么不?

算是……?因为喜欢un:c……?

26.有想过何时爬墙吗?

没时间想。

27.觉得对方何时会爬墙?为什么?

不知道啊真的(笑)

28.假设对方的作品评价远远高过自己,会有什么想法?

没什么想法……理应如此

29.希望面基吗?

嗯。

30.承上,如果希望,希望在什么情况下,怎样的场合面基?

随便啦,其实我更喜欢安安静静聊天这样……可是很无趣。

31.如果对方的长相并不符合自己的期望。

听着姑娘,你貌若天仙气质非凡,我早就被你迷得七晕八素了。来,穿上这身衣裳,其实我一直没告诉你,你是嫦娥。

32.兴奋地和对方说了掉节操的话后,对方回复的消息是“我是她姐姐/弟弟/妈妈”的话?

不会说的……
如果真的有,一定是她在玩我。
如果真的真的有……那我只能爆猛料给他们了。

33.本命重要还是对方重要?有多重要?

我们是因为本命认识的,没有本命就没有她,这点上是捆绑在一起的,没办法回答。
抛开的话当然是对方,有多重要呢……我也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

34.认为对方对你做过的最能表达爱意的事情是什么?

pass,藏着不说。

35.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不知道。

36.请描述一个对方的缺点。

我写了很多,然后都删掉了。太笨拙,所以缺点很多。但是很温柔,是个好孩子。

37.觉得自己或对方谁会先提出解除基友关系?为什么?

没想过……我?我情绪不太稳定ry

38.你觉得能百分百戳中对方死穴的方法是?

好多哦。
一般的话,死线就够K.O了吧……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