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ing, smiling

写给自己的

祝我生日快乐∩(´∀`)∩♪
16岁了!
想说的话有很多。
其实我一直无视自己的生日很久了……和朋友出去吃一顿饭就结束了。上一年就根本没有,遇到了中考的关系,不过我有一群特别好的小伙伴,她们一看见我就恭喜,我很开心。
今年也得到了很好的朋友!网络上的,又慢慢地联结到现实中去的。阿夏,园子,栋梁,一起快乐地玩耍过,心情不好的时候有人安慰,心情好的时候愿意分享,真是太好了。我这样的人也能交到朋友呢。
相反,现实中却没有朋友。其实是有的,只是太表面了。有人评价说我有些自闭,太沉默寡言,而且清高。算是一种遗憾吧,希望今年能变成リア充。
谁也不会想到今后会发生什么事。虽然不是今年的事,但是我有了正儿八经的本命٩(◦`꒳´◦)۶他给了我很多平常没有的情感。我也很吃惊我竟然追星了……他给了我一颗变得有点狂热的心,间接让我喜欢上了rock,给了我一个能交心的朋友,谢谢你。
我很在意朋友这件事。这件事简直占据了我的日常。我总觉得我不值得交往,我擅长挑毛病,讨厌〖喜欢〗,喜欢〖讨厌〗,这种糟糕的性格……一直讨厌别人的我,却对别人对我的厌恶而感到恐惧。我的心情一直不好。
我懂得了人间失格。为什么能在网站的掩护下交到朋友呢,就是因为能装啊。在合适的时机卖个蠢,说个笑话,编造一段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好笑的是,越是感觉自己得到了朋友,越是想脱离人间失格,想表达出真实的自己,不再是靠着虚伪和掩饰让人喜欢上我。
然后就会被人讨厌了吧(苦笑
今年的目标也有摆脱人间失格wwwwww
我想快点长大!变得更成熟!变得更加坚强!不会做软弱的事,有资格去爱别人,变得更加温柔。
变得更加温柔。

评论
热度 ( 1 )